普通会员
客服电话:18526852033

天津滨生源节能环保设备有限公司

环保设备及配件,水处理设备,供水设备,消毒设备,家用电器,热泵,空调设备,空...

  • 暂无新闻
  • 联系人:李亚民
  • 电话:18526852033
  • 手机:18526852033
  • 传真:022-81309711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李亚民
  • 电话:18526852033
  • 手机:18526852033
  • 传真:022-81309711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天津滨生源BSY-RO120BK大功率大容量学校直饮开水器
天津滨生源BSY-RO120BK大功率大容量学校直饮开水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73天津滨生源BSY-RO120BK大功率大容量学校直饮开水器 
品牌: 滨生源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6-06 10:32
详细信息

天津滨生源BSY-RO120BK大功率大容量学校直饮开水器

 

产品参数

产品型号:BSY-RO120BK

水胆容量:120L
功率:12000W 
电源:380V 50HZ 
供水量:开水190L/H 
外形尺寸:1100×580×1800MM 
出水*:4开
过滤 数:五 反渗透过滤。

滤芯:PP棉+颗粒活性炭+精PP棉+反渗透RO膜+后置活性炭

 

步进式开水器特点与技术创新

 1.高效热能回收装,水蒸汽热能被回收。箱体 无冒蒸汽现象,比普通开水器省电30%。
 2.全聚氨酯保温,超强保温效果。箱体六面全采用聚氨酯保温,箱体 不烫手,比普通开水器省电30%。
 3.步进分层加热,快速供应开水供水量。5分钟即有开水饮用,即开即饮, 无千沸水、阴阳水现象。
 4.微电脑全自动控制,可定时开、关机,人性化设计,无需专人管理。更安全、更节能。
 5.高节能率,比普通开水器省电60% 

专业供应
 专业生产大型节能饮水机、商用开水器等节能饮水设备;适用于工厂、幼儿园、学校、车站、机场、宾馆、酒店、机关等单位使用
步进式开水器工作原理 市政自来水经电磁阀,再进入水箱底部,当水箱水位达到低水位探针,电热管马上加热,约5分钟可煮开,然后步进进水,逐层煮开,直到水箱水位到达高水位时,停止进水,开水器进入保温状态。当用开水重复以上工作状态。
产生蒸汽经热交换器内管,冷却后变冷凝水排走。

 

步进式开水器采用分层加热,拒 千沸水和阴阳水的出现。它对传统开水器进行了颠覆性的革命。采用底层进水,避免了上层进水的“暴力式”进水造成的生水马上混进整箱热水里的严重的“阴阳水”问题。依靠生水温度低比重大沉在底部,缓解了混合问题。愉升针对不同的公共场合饮水需求环境而设计的,功率为:3KW、6KW、9KW、12KW不等,水箱容积为:30L、60L、90L、120L不等。主要适用于医院、学校、车站、机场以及企事业单位等场合 种新型节能开水器。

 

过滤系统:

 

内置RO反渗透净水机,五 精密过滤

 1微米聚丙烯熔喷滤芯(10寸)
道接触原水装置,孔径为5微米PP棉滤芯,有效滤除原水中的较粗固体物质(如铁锈、泥沙、水藻等)使水质初步净化。
二  颗粒活性碳滤芯(10寸)
高效吸附、祛除水中的异色、异味,余氯和有机物。
三  1微米聚丙烯熔喷滤芯(10寸)
采用孔径为1微米PP棉滤芯,微细过滤孔径,深层次滤除前两 过滤水中的剩余颗粒物。确保进入(RO)反渗透膜的水不会堵塞孔径,有效保护核心(RO)反渗透膜,延长使用寿命,确保水质稳定。
四  反渗透膜(RO400膜)
经三 预处理后的水,经增压泵加压进入 四 反渗透膜。本纯水机采用RO膜作为主要过滤原件,RO膜是依靠机器对原水所施加的压力使原水中水分子透过,由于RO膜的孔径仅0.0001微米, 个细菌要缩小四千倍,传染性病毒也要缩小200倍以上才能通过,因此水中所有杂质、可溶性固体、细菌及病毒都无法渗过高密度的反渗透膜;而把原水中细微杂质,过多的无机盐,有机物,重金属离子,细菌、病毒、农药、三氯甲烷废物等其它有害物质统统截留下来,并通过废水口将这些水中有害异物及盐分排出,进而得到十分纯净的饮用水,达到直饮水标准。
五  后置活性炭(T33)
采用椰壳活性炭,进 步祛除水中的异味,增加水中含氧量,使水质口感轻柔,回味甘甜。

 

安全性能:
1、带防漏电,防超温保护,有异常情况能自动切断设备外部电源,保证设备正常运行。
2、选装全自动水控系统,出水温度稳定在92℃以上,避免饮用生水。
3、水箱材质:特制热水箱也采用食品 不锈钢SUS304,全自动氩弧焊接,1.2Mpa水压检验,可完全保证内胆的寿命。
4、管路部分:采用不锈钢波纹管,所有管路全封闭,无二次污染,确保更卫生。
5、故障自动报警,故障智能检测,维修更方便。

天津滨生源节能环保设备有限公司

滨生源商用净水器主要分为三大类:商用纯水机、商用饮水台和自动售水机。其中,前两者主要是商用用途,自动售水机多用于小区、居民楼等。

公司地址;天津市津南区辛庄镇白塘口裕和工业园2号

 

手机;18526852033